Work From Home....Financial Freedom...........
Quality Family Time.....

中文

公司

VEMMA (維瑪)是…
  • 唯一,成績驅策的健康產品。
  • 國際水平的顧客服務。
  • 保證,高質量製造業。
  • 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
  • 是一家回饋給社會的公司。
  • 散佈在美國、加拿大、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克羅地亞,捷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印度尼西亞、愛爾蘭、意大利、日本、盧森堡、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新西蘭、挪威、菲律賓、波蘭、羅馬尼亞、新加坡、斯洛文尼亞、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台灣和英國。
公司簡介
vemma
vemma
維瑪(VEMMA)是由昱升(NEW VISION)創始人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創立,它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昱升(NEW VISION) 已有15年曆史,是國際健康,保健業的巨頭。
昱升(NEW VISION)公司在多層次直銷及電子商務行業亨有穩定可靠的信譽。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Arizona, Scottsdale),擁有面積26000平方英尺的全新辨公大樓。另外在坦佩市還有一個面積25,000平方英尺的先進高抖研究、生產、銷售及物流中心。
在直銷行業中,新創公司在第一年淘汰率超過90%,五年內有98%公司也被暗然退出,而昱升(NEW VISION)已經連續15年成功盈利。更讓人欽佩的是,該公司迄今已經向合作夥伴/會員支付超過6億美元的獎金,而從未援遲支付獎金,也從未援遲兌現承諾。
Vemma 創始人(BK Boreyko)
Vemma 創始人(BK Boreyko)
昱升(NEW VISION)和維瑪(VEMMA)這兩家公司都是由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及其姊妹凱倫(Karen)和勞倫(Lauren)擁有。 他們自幼熟悉直銷行業。 7歲時,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就開始幫助父母經營安利(AMWAY)的業務。 18歲時,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己將自己的安利(AMWAY)經銷權發展到PS直銷級。 35歲之前他已經同自己的家人開始推廣新一代的網絡營銷方式——公司稱為昱升(NEW VISION)。公司成立前一年,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的母親因癌症去世。昱升(NEW VISION)公司依靠他們母親的力量和勇氣成立,他們的使命很簡單:”豐富家庭生活品質”從身心健康和財富自主開始。幾個月後,《成功雜誌》(SUCCESS Magazine)報導了這家新公司的前所未有的成長。富有活力的事業領導層像一架“火箭飛行器”―為公司的成長提供了動力。不久之後,由於公司的眾多創舉和貢獻,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和弟弟傑森(Jason)一起獲得了亞利桑那州(Arizona)知名的“安思揚年度企業家獎”(Ernst and Young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Award』)。
昱升(NEW VISION)公司的創始人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和家庭成員對自己經歷的種種幸運心存感激,經常利用本人的及公司的資源幫助不幸的人們。他們向仁愛之家、夢想中心、街道教堂、聯合公益基金會、雨林基金會和朵蒂•波瑞克基金會(幫助市中心區的少年)等各種愛心事業捐款。目前,捐款總額已超過250萬美元。
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昱升(NEW VISION)已經讓無數人的生活豐富起來。這種受人尊敬,穩定性的經營模式為全體經銷商,僱員和消費者提供了良好的未來。因為他們知道,今天,他們相信在昱升(NEW VISION)無論在時間、精力和資源上的投入,都會得到回報。 維瑪(VEMMA)是對過去15年學到的經驗進行投資,追求今後更完美的機遇而創立的。現在,是您創造富裕快樂生活的機會了!由超前成功的領航燕—昱升(NEW VISION)為你提供安全保障,這種機會將賦予從您嚮往的財富自由非凡的人生。
—————————————————————————————————–
Vemma Asia Offices 維瑪在亞洲的地址
新加坡總部
sg_reception
新加坡總部
Vemma Asia/Singapore / Brunei / Indonesia/Philippines
Blk 1004, Toa Payoh North,
#05-09,
Singapore 318995
asia@vemma.com
電話: (65) 63963789
傳真: (65) 63963787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 am – 7 pm
———————————————————————————
台灣分公司
taipei_reception
台灣分公司
Vemma Taiwan
5th Floor, No.36, Section 3
Bade Road, S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105, Taiwan
台北市105,
松山區八德路三段,
36號,5樓,台灣
電話: (886) 22570-0032
傳真: (886) 22578-2925
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和星期五, 10 am – 7 pm
星期二, 10 am- 10 pm
———————————————————————————
馬來西亞分公司
kl_reception
馬來西亞分公司
Vemma Malaysia
23-3, Block D, Jaya One,
72-A Jalan University,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ms.malaysia@vemmaasia.com
電話: (603) 7955 2222
傳真: (603) 7956 2222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 am – 7 pm, 星期六, 10 am – 2 pm
———————————————————————————
如果你想尋找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多層次直銷公司, 請立即到右邊的表格免費註冊.
----------------------------------------------------------------------------------------------------------------------


產品

VEMMA(維瑪)是…
  • 富含完整的抗氧化維生素。2009_Vemma_Family_small
  • 來自山竹果實及果皮。
  • 有機蘆薈。
  • 去咖啡因的有機綠茶。
  • 超過65種微植物來源的礦物質。
  • 散佈在美國、加拿大、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克羅地亞,捷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印度尼西亞、愛爾蘭、意大利、日本、盧森堡、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新西蘭、挪威、菲律賓、波蘭、羅馬尼亞、新加坡、斯洛文尼亞、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台灣和英國。
  • 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液體抗氧劑計劃!
vemma產品
山竹果
山竹果,被稱為“水果王后”,它的營養價值和可口的味道使得它已被亞洲健康執業醫生使用了數百年。富含抗氧化劑的山竹果與維他命,植物來源的礦物質,有機糖質營養素豐富的蘆薈和無咖啡因的有機綠茶結合起來,為您創建最終營養基礎.*介紹VEMMA營養計劃™ -生活中必不可少!
眾所周知,它含每日所需多種維他命與礦物質,對保持長期最佳的健康狀態非常重要*VEMMA營養計劃提供了兩個強大的液態配方可以很容易地獲取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劑,形成您需要的堅實營養基礎*每個產品是生物(體就緒),美味且易於攝取!
在您的VEMMA營養計劃中,您將會收到2瓶32盎司無防腐劑的VEMMA預混裝 。